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第26届中国厨师节开始百日倒计时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上午,第26届中国厨师节百日倒计时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陕西省商务厅商贸服务处处长毕平阳、陕西省烹饪协会会长李曦、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渭南市商务局局长杨公平、渭南市烹饪协会会长王晓莲以及相关部门酒店厨师参加启动仪式。

第26届中国厨师节百日倒计时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7月12日上午,第26届中国厨师节百日倒计时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陕西省商务厅商贸服务处处长毕平阳、陕西省烹饪协会会长李曦、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渭南市商务局局长杨公平、渭南市烹饪协会会长王晓莲以及相关部门酒店厨师参加启动仪式。

渭南市商务局局长杨公平介绍本届厨师节相关情况

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代表主会场承办方做承诺发言

中国厨师节是国家商务部支持的重点展会之一,是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高规格、全国性餐饮行业年度盛会,素有“中国厨师峰会”、“中国餐饮业的奥林匹克”和“餐饮行业的广交会”等美誉。第26届中国厨师节将于2016年10月20日—23日在渭南举办,这也是渭南市首次举办全国性餐饮行业大型盛会,将有力推动陕西餐饮旅游业大发展、大繁荣。据市商务局局长杨公平介绍,本届厨师节在继承以往中国厨师节重大活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陕西特点和渭南人文历史,总共安排了15项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参与品鉴全国各地美食。

饭店企业代表做承诺发言

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随后,渭南日报、渭南广播电视台、华山网等报纸、电视、网站、微博、微信、渭南发布等平台开设迎接第26届中国厨师节专栏,带你了解第26届中国厨师节的方方面面。此外,本网站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用文明的言行建设文明新渭南,喜迎厨师节的到来。

渭南市副市长高洁、陕西省商务厅商贸服务处处长毕平阳、陕西省烹饪协会会长李曦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百日倒计时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以及现场群众签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