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下辈子还要你当妈妈》在京首场演出爆场(组图)

核心提示: 秦风秦韵,荡气回肠;大情大爱,催人泪下。8日晚,《下辈子还要你当妈妈》在京首场演出爆场。

《下辈子还要当你的妈妈》在京首场演出。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尹百鹏)秦风秦韵,荡气回肠;大情大爱,催人泪下。8日晚,《下辈子还要你当妈妈》在京首场演出爆场。

下午6点多,在北京工作生活37年的临渭籍李雪兰老人早早赶到剧场,梅甲智先生从网上得知演出消息,坐了两小时公交、地铁来来看演出。晚上7点半,北京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演出大幕开启,精彩的演出深深的吸引了首都观众,粗狂的秦韵酣畅淋漓,柔情婉转的唱腔沁人心脾,跌宕起伏的剧情催人泪下,紧凑精致的编排柔亢相融,现场13次掌声、叫好声将演出推向一次次高潮。

该剧讲述再婚妇女惠敏在丈夫意外去世后,以自己柔弱而坚韧的品格,毅然扛起家庭重担,历尽艰辛,赡养老人,教育子女长大成人。全剧通过三个继子女递进式的“三叫妈”,在人物的心灵深处掀起波澜,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民族传统美德,奏响一曲大爱无疆的文明颂歌。

《下辈子还要你当妈妈》作为唯一一部戏曲代表陕西省,参加由中宣部、文化部主办的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演出结束时,潮水般的掌声使演员难以谢幕。观众涌到台前叫好鼓掌,剧组加演三段折子戏后,观众才依依不舍离开剧场。

观众等待入场。

观众等待入场。

观众等待入场。

观众入场。

宣传海报。

精彩的演出深深的吸引了首都观众。

精彩的演出深深的吸引了首都观众。

演出剧照。

演完后,观众涌到台前叫好鼓掌。

演完后,观众涌到台前叫好鼓掌。

演出后的合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