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诵读活动

核心提示: 在党的95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渭南市公安局再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6月2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与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民警代表8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庆七一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诵读比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起良好反响。

新入党民警光荣宣誓

《我的南方和北方》

获奖民警合影留念

在党的95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渭南市公安局再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6月2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与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民警代表8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庆七一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诵读比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起良好反响。

这次诵读活动是市局机关“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门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渭南市电视台、市创建办、市舞协5位专家担当评委,市局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创作,认真准备,纪委监察室党支部书记对参赛文章亲自把关,并带队参赛;警务指挥部党支部增加现场书法写作,丰富诵读形式,提高了比赛的教育性和观赏性。

诵读活动中,来自刑侦、治安、交警等单位的30名党员民警以“庆祝七一·缅怀革命先烈、宣扬红色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诵读了题为《党啊,生日快乐》、《七月的天空》、《中华颂》、《中国梦》、《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等16篇经典作品。“多少英烈为党献身,多少碧血染红了党旗”、“开拓者与后来人都抱着一个光辉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我是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是绯红的黎明,正在喷薄”、“祖国啊!既然你因残缺太多把我们划入了青年的梯队,我们就有青年和中年——双重的肩!”“ “奶奶,您的三个孙子全都当了警察,您放心,有您的教导我们一定都是好孩子、好民警!”……在演讲中他们用生动的语言、朴素的情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诠释了渭南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奉献精神。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强烈的共鸣。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政治部的吕冰以《奶奶奶奶,您别撒手——写给奶奶的一封信》摘得了此次诵读活动的桂冠,警务指挥部《我的南方和北方》荣获二等奖,法制支队《我是青年》、行政处《祖国啊,亲爱的祖国》、出入境管理处《可爱的中国》荣获三等奖。

诵读比赛开始前,3名预备党员和5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光荣宣誓,全体党员民警在庄严的《国际歌》背景音乐下一同起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