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第三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视(组图)

核心提示: 6月骄阳似火,赤日炎炎,渭南政法工作者却格外忙碌,广场上有他们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的身影,学校里有他们教育学生远离毒品的声音,会议上有他们服务为民的坚定信念。“一级公安派出所”、“优秀侦查活动监督案件”、“公安改革示范典型”一项项政法事业上取得的斐然成绩,都浸透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

6月16日,渭南市信访工作约谈会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信访形势,并对下一阶段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渭南网(记者 白新艳)6月骄阳似火,赤日炎炎,渭南政法工作者却格外忙碌,广场上有他们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的身影,学校里有他们教育学生远离毒品的声音,会议上有他们服务为民的坚定信念。“一级公安派出所”、“优秀侦查活动监督案件”、“公安改革示范典型”一项项政法事业上取得的斐然成绩,都浸透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

召开信访工作约谈会 进行信访业务培训

【渭南市召开信访工作约谈会】6月16日,渭南市信访工作约谈会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信访形势,并对下一阶段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综治办、市信联办、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参会。

【韩城市举办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为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着力提高信访干部整体业务能力和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水平,6月16日,韩城市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

检察工作得到肯定 环北所再创新绩

【渭南市临渭区院董继成等十余起案件被评为“优秀侦查活动监督案件”】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厅通报了自去年9月份开始,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的“优秀侦查活动监督案件”逐级评选活动结果。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监 督办理的董继成等十余起不捕后超期羁押违法行为类案监督案件经渭南市院、陕西省院逐级认真审查、精心筛选、公平评议后推荐至最高人民检察院参与评选,现已 被高检院定为全国检察机关“优秀侦查活动监督案件”。

【渭南检察机关刑罚变更执行检察监督工作受市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6月15日至16日,渭南市人大内司委张留文主任、法工委何翰林主任带领市人大工作组,到渭南监狱、富平监狱、华山监狱调研我市检察机关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法律监督工作情况。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及刑事执行检察处的工作人员和基层院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环北路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一级公安派出所”】2016年3月,公安部印发《关于命名一级公安派出所和撤销部分一级公安派出所的决定》,环北路派出所被正式命名为一级公安派出所,标志着环北所基层基础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推进公安改革步伐 提升法院审判效率

【渭南市公安改革示范典型推进会在韩城召开】6月14日,渭南市公安改革示范典型推进会在韩城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公安改革工作要求,总结交流韩城、大荔和临渭区交警支队在深化公安改革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省公安厅研究室副主任陈远晓出席会议并讲话,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兰坤致辞,渭南市公安局 警务指挥部主任邢淑慧主持会议,韩城市公安局局长沈军及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改革办主任和具体负责公安改革的相关人员参会。

【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提升审判效率工作会】6月15日,渭南中院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提升审判效率工作会议。各基层法院主管审判管理工作的副院长、审管办主任,中院各业务庭室负责人和审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出席会议并讲话。

【澄城法院贯彻落实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6月16日,陕西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和省法院联合召开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澄城县政法委副书记 赵向东、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峥嵘与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负责人以及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及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二楼分会场参 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该院院长贾福德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开展安全教育宣传 教育学生远离毒品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2016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参与者与文明交通意识,为辖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华 阴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6月16日上午,在华阴市政府广场搭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服务站”宣传平台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大荔县积极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月16日上午,大荔县2016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同州广场举行。来自县安监局、教育局、交通局、国土局、民政局等20多个单位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了以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县上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富平公安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宣传】6月13日,富平县公安局联合县域内中小学校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民警利用宣传 画、讲座、签名承诺等形式教育青少年学生认清毒品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广大在校学生的拒毒、识毒、防毒意识,增加了学生参与禁毒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6月15日,渭南中院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提升审判效率工作会议。

6月13日,富平县公安局联合县域内中小学校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14日,渭南市公安改革示范典型推进会在韩城召开。

6月16日上午,大荔县2016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同州广场举行。

渭南检察机关刑罚变更执行检察监督工作受市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

6月16日上午,华阴交警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