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日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祝愿大朋友们、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渭南市儿童医院今日正式开诊,致力于为我市儿童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的医疗保健服务,填充我市儿童专科医院的空白。市妇联深入包联贫困村究困因,为脱贫攻坚奠定结实的基础。

6月1日,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妇联副主席党放仙、杨银侠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蒲城县兴镇良村开展帮扶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刘朵)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祝愿大朋友们、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渭南市儿童医院今日正式开诊,致力于为我市儿童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的医疗保健服务,填充我市儿童专科医院的空白。市妇联深入包联贫困村究困因,为脱贫攻坚奠定结实的基础。

市妇联深入包联贫困村究困因  大荔西郊社区讲平安故事

【渭南市妇联深入包联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为积极响应渭南市委、市政府有关脱贫攻坚会议工作要求,6月1日,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妇联副主席党放仙、杨银侠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蒲城县兴镇良村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开展此次帮扶入户调查工作,全面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贫困原因、脱贫意愿,为市妇联今后的扶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也使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下结实的基础。

【华州区地膜洋芋喜获丰收】31日,华州区赤水镇罗家村群众正在采收、分拣、装运地膜洋芋。“我今年种了6亩地膜洋芋,效益相当可观,明年准备种植30亩。”59岁的罗家村村民孙新房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华州区1万余亩地膜洋芋喜获丰收,亩产达到2500公斤,目前地头收购价每公斤2.6元,亩收入突破6000元。

【大荔西郊社区:群众利益无小事 平安建设是大事】大荔县城关镇西郊社区位于县城西南,有51个居民小区,3860户居民,13860人,辖区面积8平方公里,是大荔县规模最大的社区。西郊社区先后荣膺了 “省模范居委会”、“省先进片区”等称号。5月24日,大荔县西郊社区主任邢雪玲在渭南市社区书记主任讲平安故事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市儿童医院今日开诊  渭南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

【渭南市儿童医院“六一”正式开诊】“一心呵护儿童康健,共同祝愿妇幼平安”。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渭南市儿童医院于6月1日正式开诊。渭南市儿童医院是我市“十二五”重点民生项目,依托市妇幼院技术力量,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提前5个月投入使用的儿童医院高17层,建筑面积 20000平方米,开设床位400张。完善的儿童医疗学科体系,温馨的就诊环境、便捷的就诊流程、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医疗服务,将为我市儿童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优质特色的医疗保健服务。

【即日起用微信可缴纳养老保险费】近日,我市养老保险自助缴费暨礼仪培训会举行,来自各区县经办机构、建行支行的110余名工作人员率先体验了3种便捷的自助缴费方式。即日起,缴费者可以用微信缴纳养老保险费。

【渭南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2016年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控烟履约工作,大力宣传控烟知识,营造无烟生活环境,市、区卫计局组织各辖区医疗卫生单位在市中心广场开展控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画1000余张,知识手册1200余份,宣传单5000余份,调查问卷300份。

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73万人   完成造林绿化面积41.2万亩

【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73万人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5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73万人,完成全年任务5万人的54.6%。其中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 9825人,完成全年任务1.9万人的51.7%,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033人,完成全年任务8000人的50.4%。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 3.31%以下,低于全省控制指标0.69个百分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7.7万人,完成全市任务80万人的97.1%。

【渭南师范学院郑浩瀚:行走中的公益青年】郑浩瀚是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会计135班的一名学生。在公益事业方面成绩显著,两年多的时间,组织策划大小公益活动20余次,前后组织培训志愿者300余 人参加志愿活动,服务留守儿童、山区贫困儿童3000余名,多次联系社会资源为山区带去福音, 并且和公益伙伴们共同创办了全国首家大学生创办的省级公益机构——陕西筑梦公益发展中心,并担任执行理事长兼总干事。

【全市完成造林绿化面积41.2万亩】31日,记者走在富平县石川河畔,湖面波光粼粼,绿波荡漾。一排排银杏、杨柳、白皮松等耸立河滨两岸,湿地公园花红叶绿,630亩景观绿化生机勃勃。这只是 今春以来我市造林绿化的一个缩影。据市林业局统计,截至5月底,全市完成造林绿化面积41.2万亩,占年度50万亩任务的82.3%。

2016年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控烟履约工作,大力宣传控烟知识,营造无烟生活环境,市、区卫计局组织各辖区医疗卫生单位在市中心广场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5月24日,大荔县西郊社区主任邢雪玲在渭南市社区书记主任讲平安故事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交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上午8时,市妇幼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行政科室工作人员集聚在儿童医院门前,举办了隆重而简朴的开诊仪式。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画1000余张,知识手册1200余份,宣传单5000余份,调查问卷300份。

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渭南市儿童医院于6月1日正式开诊。

6月1日,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妇联副主席党放仙、杨银侠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蒲城县兴镇良村开展帮扶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