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16个少儿节目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我也想学跳舞!

核心提示: 5月28日晚上,在渭南城区举办了“梦在这里起航”2016渭南市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晚会,16个节目给现场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场艺术盛宴。

5月28日晚上,在渭南城区举办了“梦在这里起航”2016渭南市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晚会,16个节目给现场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场艺术盛宴。

器乐表演《中国范儿》的小演员们一上场,观众就被小演员们的中国风的打扮征服了,演员们一个个有力地敲打着鼓点,一点都不输成年演员,迎来阵阵掌声。舞蹈《花伞蝶舞》小演员们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柔软的身躯在优美的音乐中翩翩起舞。

“妈妈,我也想学跳舞了。”一位观看表演的小朋友对她妈妈说,并表示她以后也要上台跳舞表演。

“孩子们表演得太好了,一点都不输专业演员。”现场观众张女士说,“希望能多举办这种才艺演出,让每一位有才艺的孩子能展现自己的才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