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运校成立二十周年 王二妮今晚献唱(组图)

核心提示: 二十年薪火相继,二十年春华秋实。4月22日上午,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锣鼓齐鸣,礼 花齐放,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办。渭南市政府副市长高洁出席大会并讲话。

渭南网(记者 杨青山 张怡凡)二十年薪火相继,二十年春华秋实。4月22日上午,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锣鼓齐鸣,礼 花齐放,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办。渭南市政府副市长高洁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政协秘书局办公室主任马锐,省人社厅 正厅级巡视员雷宝岐等省市级领导出席大会。华山教育集团全国劳动模范、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回顾了集团二十年的发展历程。22日晚,还将在轨道运校举行纪 念晚会,国家一级演员、陕北民歌领军人物、青年歌唱家王二妮,大衣哥朱之文等将登台献艺。

副市长高洁:将学校办成全省全国职教典范

纪念大会上,高洁代表市政府向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轨道运校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二十年 来,渭南轨道运校伴随着我国职业教育的改革步伐,一路走来,风雨兼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一步步迈向全省技工院校的巅峰,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职业教育的典 范。高洁说,经济要发展,人才是核心,希望轨道运校不断开拓创新,根植渭南、放眼全国,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突出实践和应用能力的培育,构建以就 业为导向,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培养出更多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

董事长任永敏:春华秋实二十年

听岁月如歌如诉,看记忆历久弥新。任永敏回顾了华山教育集团二十年发展的历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翻开了华山教育集团的史册,走进其二十八所分校,重温了那些镌刻在记忆深处的感动和辉煌。

华山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1月,是一所以科技扶贫育人为宗旨的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集团下辖28所学校,横跨陕、甘、晋、豫、鲁五省,15 个大中城市,教育战线长达3000公里。现有教职职工1100余人,高级职称占80%,教授、副教授占45%,讲师、高级讲师占42%,在校学生 18000余人。集团每年招生9000余人,毕业学生,安置率达96%以上,稳定率达98%以上。

纪念大会宣读并表彰了华山教育集团十大功勋人物、十大突出贡献人物、十大杰出人物以及十大杰出毕业生。作为集团发展的见证者,受奖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和离校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全体华山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达敬意与感谢。

参加庆祝活动的还有陕西交通技师 学院等23所职业技术学院和技师学院的兄弟院校代表,成都铁路局等校企合作单位,以及曾在华山教育集团工作过的老同志、28所分校的教职员工代表一千余 人,关中校区的五千余名师生。会上,华山技师学院等45所学校和苏州璨宇集团等10余个校企合作单位相继发来贺信。

校庆晚会:王二妮姐妹花、大衣哥朱之文等献唱

22日晚7时30分,华山教育集团将在轨道运校举行二十周年纪念晚会,国家一级演员、陕北民歌领军人物、青年歌唱家王二妮,及其妹妹王小妮,大衣哥朱之文,秦腔四大名旦之一、国家一级演员、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委员李娟,陕西省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年歌唱家沙莎等将登台献艺。

本次华山教育集团邀请的歌唱家王二妮和朱之文,都是出身草根的励志艺术家代表,在艺术道路上一直传递着人生的正能量,这与在教育道路上一直砥砺前行 的华山集团董事长任永敏有着相似的历程。两位同从《星光大道》走出的歌唱家,都有着纯净如天籁的声音,也同样的淳朴、励志,希望今晚的演出可以给华山教育 集团以及渭南人民带来一场原生态的巅峰演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