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建设推进会(组图)

核心提示: 为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扎实推进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渭南市顺利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4月21日,渭南市委政法委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工作推进会。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办副主任肖天佑,市创建办业 务科科长姬红仓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4月21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工作推进会。记者 白新艳 摄

渭南网(记者 白新艳)为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扎实推进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渭南市顺利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4月21日,渭南市委政法委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工作推进会。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办副主任肖天佑,市创建办业 务科科长姬红仓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2016年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有关工作的通知》。肖天佑通报了中央文明办2015年度对渭南市的测评情况,并对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辅导和培训。

贾重新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事关全局和发展的重大工作,市委政法委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的牵头单位,肩负着集中智 慧、督导检查、督促整改的职责。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要跟进工作措施,成立创建工作领 导小组,配齐工作人员,严格对照《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工作实施方案》,落实职责分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指标进行 逐条梳理,用倒逼的方法逐项落实。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人民满意度摆在首位,落实好创建工作。

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白新艳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