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陆治原在华州区调研时强调精准落实责任推进脱贫攻坚

核心提示: 4月15日下午,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冒雨深入华州区,调研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樊存弟一同调研。

图为陆治原在大明镇白泉村与村保洁员亲切交谈。

4月15日下午,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冒雨深入华州区,调研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樊存弟一同调研。

在高塘镇北村现场,陆治原强调,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民生工程、人心工程,保持一时易,坚持长久难。要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珍惜成果、养成习惯,让老百姓享受到良好的人居环境。

走进大明镇白泉村,陆治原与村保洁员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工资待遇、日常机制等情况。他指出,美丽乡村是大家的共同期盼,要持续巩固提升,在植树绿化、基础建设、机制保障等方面下工夫,真正让广大群众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随后,陆治原详细了解了杏林镇脱贫攻坚建档立卡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最大的民生。现阶段要把重点转移到精准施策上来,强化帮扶措施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做到精准措施到位、精准责任到位、精准达标到位,确保今年脱贫任务全面完成,用干部的辛苦换取困难群众的幸福。

当天,陆治原一行还现场查看了310国道改扩建进展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