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政府选聘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 市民个人可申请

核心提示: 3月3日,记者从渭南市法制办了解到,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渭南市政府决定选聘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80名,市民个人可申请。

3月3日,记者从渭南市法制办了解到,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渭南市政府决定选聘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80名,市民个人可申请。

据渭南市法制办的工作人员介绍,2013年1月渭南市政府聘任了第一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期3年,今年1月届满。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渭南市行政执法工作,根据《陕西省依法行政监督办法》规定,经渭南市政府同意,决定选聘第二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选聘方式分为组织推荐和个人申请两种,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司法机关、新闻媒体、各类企业及基层工作人员都可申请报名。

特邀监督员需对全市行政执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制止违法执法行为,向监督机关提出纠正意见;应邀参加市政府组织的行政执法检查活动;受市、县政府委托,开展行政执法活动专题调研。

如市民想报名参加,可以在渭南市政府网站下载渭南市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推荐(申请)表(网址:http://www.weinan.gov.cn/),推荐报名截至时间为本月20日,报名咨询电话/传真:0913-210922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