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看望参会委员

核心提示: 25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新兴看望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本报讯:25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新兴看望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刘新兴先后来到政协渭南市五届一次会议的12个分组讨论会议室,同委员一一握手,表达亲切问候。他说,政协渭南市五届一次会议是在我市“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刘新兴说,希望全体委员按照宪法和政协会议章程赋予政协委员的职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参会,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要按照大会确定的议程,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规划、计划材料,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建好言献好策;要大力发扬市四届政协的优良传统,结合各自所在领域,不断学习,不断调研情况,撰写提案,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换届纪律要求,按时参加各项会议,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市政协党组成员文红军一同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