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谋划追赶超越新思路 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召开

核心提示: 万木峥嵘凝秀色,千帆竞发聚朝晖。在这充满希望的新起点上,在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渭南市五届一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商渭南发展大计。我们对“两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万木峥嵘凝秀色,千帆竞发聚朝晖。在这充满希望的新起点上,在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渭南市五届一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商渭南发展大计。我们对“两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的“两会”,是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良好开局关键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开好这次“两会”,对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推动渭南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全面决胜小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回眸“十二五”, 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抢抓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机遇,积极应对错综复杂宏 观环境的严峻挑战,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主题和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主线,加快推进“三区”建设、“四化”同步战略,在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城镇化、构建 富裕文明和谐活力新渭南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5年,全市上下一心,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主动适 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 进展,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圆满收官。

展望“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战期,是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 机遇期,是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绿色开放新渭南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渭南进入转型发展的持续上升期,面临诸多难得的发展机遇,迎来更多严峻挑战。我 们必须从成绩中汲取经验,坚持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坚持创新驱动转型不放松,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迟疑,坚持改善保障民生不懈怠,坚持优化发展环境不折腾, 坚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

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起步之年,是全面建成 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开创性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至关重要。全市上 下必须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经济提质升级、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环境治理改善、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办好民生实事,为渭南加快发展、追赶 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扬帆致远再出发,众志成城启新程。我们坚信,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会高度负责、牢记使命、热情务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