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谭维维来华阴看望老腔艺人 或为登春晚做准备

核心提示: 前不久,凭借一首《给你一点颜色》而刷爆朋友圈的歌手谭维维,今天(1月4日)来到陕西省华阴市双泉村,在新年伊始看望为其伴奏的老腔艺人。据知情者透露,因为有可能登上猴年春晚,此行除了看望老艺术家们外,谭维维还将再听取多首原汁原味的老腔唱段,寻找更多创作灵感。

前不久,凭借一首《给你一点颜色》而刷爆朋友圈的歌手谭维维,今天(1月4日)来到陕西省华阴市双泉村,在新年伊始看望为其伴奏的老腔艺人。据知情者透露,因为有可能登上猴年春晚,此行除了看望老艺术家们外,谭维维还将再听取多首原汁原味的老腔唱段,寻找更多创作灵感。

谭维维的《给你一点颜色》首次亮相时,因为有“国宝级”艺术家——华阴老腔为她伴奏,曾令刘欢、崔健两位音乐大咖赞不绝口,随后随着视频点击量不断攀升,登上春晚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

距离央视猴年春晚直播的时间越来越近,1月中旬彩排工作也将全面上马,各类节目审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去年已经登上央视春晚的苗阜、王声正在全力筹备春晚节目,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处获悉,华阴老腔也极有可能成为全新的春晚陕西元素,而他们将要合作的歌手就是谭维维。

谭维维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对于问及能否携华阴老腔登上春晚时曾表示,“如果有这个机会,我当然是非常愿意,绝对是我的荣幸。有一个更大的收看平台,让更多人知道华阴老腔,这是非常好的事。但我现在还没有接到邀请,如果可以自己推荐,我也想给导演组推荐一下,但我没有电话啊。”

据了解,实际上,华阴老腔和摇滚的合作早在2014年春晚就被提上日程,将崔健的《一无所有》和华阴老腔融合在一起,遗憾的是最后未能成行。此次对于老腔与谭维维能否登上春晚,刘欢和林忆莲都表示了推荐与支持。

刘欢说:“谭维维这个节目能上春晚当然是好事,我也全力支持。”林忆莲也说:“希望这个节目可以上春晚,它真的非常精彩,他们把音乐做得真的非常棒,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春晚看到这个节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薛卫文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