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荔男子嫌老板"不厚道" 盗走其拉土车当废铁卖掉

核心提示: 因嫌车主“不厚道”,大荔男子井某竟将西安老板的一台拉土车盗走当废铁卖掉。

因嫌车主“不厚道”,大荔男子井某竟将西安老板的一台拉土车盗走当废铁卖掉。

11月11日,浐灞生态区夏家铺一位车主向公安浐灞分局浐水西路派出所报案称,他的一辆拉土车不见了。民警调查发现,11月4日这台拉土车就已经不见了,由于连续下雨,车主没接到活儿,就没有注意到。11月11日,车主找人开车时,才发现车被盗。

民警四处寻车,可一直没有线索,后来得知有个微信群里经常有二手车信息,就安排人员加入该群,几天后,民警发现一条倒卖二手车的微信,遂找到卖车人,在渭南找到了被盗拉土车。卖车人说,他是花2.9万元从废品收购站买的车。

废品站负责人交代,车重约15吨,是一名中年男子以600元/吨的废铁价格卖给他的。

随后民警在大荔县找到了卖车的当地农民井某。井某称,他在西安开拉土车4年多了,平时住在高陵,之前给车主拉活儿时,都是每次三百,可有几次车主叫了他却没拉成活儿,还不给路费,就觉得车主“欠”了自己的。11月4日晚,井某打完牌又喝了点儿酒,凌晨3时许搭了辆黑出租,从高陵到了夏家铺,找到车主停的一辆车,发现钥匙也在驾驶室,便径直开走。路上他后悔又害怕,就把车丢在一座高架桥下。十多天后,发现车还停在桥下,就将车卖给了废品站拿到了9500元。期间,被盗车的车主还曾让他到西安接活儿,但他一直装得若无其事。CUd渭南新闻网

目前,井某已被刑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雷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