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中国·渭南—韩国·昌原产业投资说明会在渭南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9日上午,“中国·渭南—韩国·昌原”产业投资说明会在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渭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志斌与昌原市政府招商引资课课长金应圭,分别就两地产业投资政策进行推介。昌原市行政局长权重镐、观光课课长李忠洙、招商引资课系长郑铉燮、观光课系长卢京国、海洋新城市系长玉成镐、人事组织课系长陈钟相、人事组织课沈宝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渭南市外经局纪检组长李刚主持。渭南各县市区招商局局长、园区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0月9日上午,“中国·渭南—韩国·昌原”产业投资说明会在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张怡凡 许艾学)10月9日上午,“中国·渭南—韩国·昌原”产业投资说明会在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渭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志斌与昌原市政府招商引资课课长金应圭,分别就两地产业投资政策进行推介。昌原市行政局长权重镐、观光课课长李忠洙、招商引资课系长郑铉燮、观光课系长卢京国、海洋新城市系长玉成镐、人事组织课系长陈钟相、人事组织课沈宝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渭南市外经局纪检组长李刚主持。渭南各县市区招商局局长、园区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斌就渭南“十三五”发展的重点和产业布局情况进行推介。“十三五”时期是渭南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建设陕西东大门的关键时刻。王志斌说,围绕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渭南市将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作为战略重点。打造中高端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精细化工和绿色建材、绿色食品和现代轻工、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等五大特色产业集群;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扶持发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通过推动文化旅游融合、特色文化产业、物流产业等的发展,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王志斌表示,竭诚欢迎昌原市的朋友亲近渭南、宣传渭南,期盼来渭南深化交流,投资兴业,促进合作,共谋发展,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金应圭以“走出韩国,面向世界的美丽沃土——昌原市”为题介绍了昌原市的投资地域概况。昌原市位于韩国东南部,有着港口、道路等优秀的产业基础设施、丰富的人力资源、产学研及政府相结合的合作基础,是可以成就商务梦想的大韩民国最佳投资地区。在昌原市积极地行政支持与最佳的投资鼓励政策下,三星、LG、斗山重工业等全球性的大型企业正在蓬勃发展、蒸蒸日上。辉煌的历史与南海岸秀丽的自然景观在旅游、休闲、文化产业等诸多领域,为昌原市增添了竞争力。同时,昌原市为外国投资商与企业准备了多种优惠政策,欢迎有志之士投资昌原。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说明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渭南市与昌原市开放的姿态和合作的诚意,有利于两地互相认识、互相了解,邀请更多的朋友投资渭南和昌原,加盟创新发展。

会议由渭南市外经局纪检组长李刚主持。记者 许艾学 摄

王志斌就渭南“十三五”发展的重点和产业布局情况进行推介。记者 许艾学 摄

金应圭以“走出韩国,面向世界的美丽沃土——昌原市”为题介绍了昌原市的投资地域概况。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各县市区招商局局长、园区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昌原市行政局长权重镐、观光课课长李忠洙、招商引资课系长郑铉燮、观光课系长卢京国、海洋新城市系长玉成镐、人事组织课系长陈钟相、人事组织课沈宝荣出席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