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我市高校毕业生领取求职补贴二十余万元

核心提示: 8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资金23.2万元已发放完毕,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共有232名高校毕业生获此补贴。

8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资金23.2万元已发放完毕,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共有232名高校毕业生获此补贴。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针对学籍在渭南市行政区域内的普通高校、毕业年度内其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本人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为了促进其顺利就业,在其毕业年度内可享受一次性求职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

此次补贴发放按照“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分级管理、专款专用”的原则,市辖3所高校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集中申报一次性求职补贴。各高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初审通过的申请补贴人员名单在校园内公示后报送市人社局,经市人社局审核、公示后,按规定发放补贴资金。对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高校毕业生,市人社局将责令其退回补贴资金,并由所在院校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学籍档案。高校毕业生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有关高校出具虚假证明,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将对有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雷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