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河健身长廊设标识牌 4千人参与“美丽渭河动起来”(组图)

核心提示: 1500名市民的表演广场舞,2000名市直机关干部展示广播体操……8月7日至8日,“美丽渭河动起来”——2015年陕西省全民健身日暨800里秦川渭河健身长廊标识揭牌仪式,将在渭南分会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总工会、渭南市创建办承办。

渭南群众体育活动有着广泛基础,也成为体现渭南体育事业发展的亮点。图为在渭南体育馆前机关干部举行广播操展示活动。

渭南网(记者刘璐瑶)1500名市民的表演广场舞,2000名市直机关干部展示广播体操……8月7日至8日,“美丽渭河动起来”——2015年陕西省全民健身日暨800里秦川渭河健身长廊标识揭牌仪式,将在渭南分会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总工会、渭南市创建办承办。

据渭南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殷学忠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制定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宣传渭河健身长廊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全民健身的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凝聚干群关系,提升工作效能,展示渭南全市人民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业实干的豪迈热情。

8月7日,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检委等领导将出席“美丽渭河动起来”——2015年陕西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800里秦川渭河健身长廊标识揭牌仪式。来自渭南市城区30个晨、晚练活动站点1500人将共舞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快乐舞步》广场舞,展示《今夜舞起来》广场舞比赛。

同时,为巩固创建国卫成果,8月8日,来自市直机关、中省驻渭的43个单位,约2000名市直机关干部将参加第九套广播展示比赛,推行工间操活动,倡导全民健身。

渭南机关干部展示的《广场健身操》队列整齐,震撼十足。该健身操引入了武术、射箭、游泳、踢毽、保龄球及现代舞等时尚体育运动项目的基本动作和特点,突出“简洁、欢快、时代”的风格。记者 杨青山 摄

在渭河渭南段全民健身体育休闲长廊,有市民驾驶当下最时尚的电动漫步车穿梭与漫行道之中,美景如画。记者杨青山 摄

建设完美的渭河渭南段全民健身体育休闲长廊多功能运动场。记者杨青山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璐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