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三严三实”会议精神

5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赵正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议认为,赵正永书记带头讲党课,是贯彻中央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本要求和重要环节的生动体现。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努力学深吃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要求,部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要认真研读规定篇目,在抓好学习提高的同时,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问题,列出清单,边学边改。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从严要求,传承弘扬“习老精神”,当好“三严三实”标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会议强调,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尽快制定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体现市委要求和组织工作特点,确保部机关专题教育高标准启动。要参照省上做法,尽快成立全市组织协调办公室,组建一支精干高效的工作队伍,为全市开展专题教育做好人员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