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言渭南 > 正文

4月27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4月26日晚,渭南国贸集团联合市总工会、市文广局,在市中心广场举办五月飞歌•劳动最美文艺晚会。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杜丹平)春姑娘的“脸”最近很多变,昨天下午电闪雷鸣,阵雨下得令市民猝不及防,没一会的功夫,又是艳阳高照。五一节假日即将到来,渭南国贸集团提前庆祝五一劳动节,举办五月飞歌 •劳动最美文艺晚会;白水也将于五一举办首届“休闲林皋”美食文化节活动;庆五一文化大惠民 ,渭南大剧院演出歌剧《大汉苏武》……迎接小长假,你准备好了吗?

五月飞歌劳动最美 文化惠民歌剧上演

【渭南国贸集团五月飞歌 劳动最美文艺晚会成功举办】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6日晚,渭南国贸集团联合市总工会、市文广局,在市中心广场举办五月飞歌•劳动最美文艺晚会。整场晚会是国贸集团文工团及职工演员,两个月自编自导,精心排练的公益演出,为渭南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渭南庆五一文化大惠民 演出歌剧《大汉苏武》】演出剧目:中国原创歌剧《大汉苏武》;演出时间:2014年4月28日——29日每晚7点30分;演出地点:渭南大剧院

【白水五一举办首届“休闲林皋”美食文化节活动】白水县五一将在林皋镇秀水路和林皋湖景区开展美食文化节,共设立200多个特产美食摊位,各色美食应有尽有,五月一日晚秀水路西安大型歌舞演出,国家一级演员李梅精彩戏曲表演,各种民俗锣鼓秧歌彩旗方阵齐登场。

【渭南供电局2015年5月计划检修停电公告】见下图

公车再拍卖成交41辆 渭河健身长廊6月开工

【2015年陕西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在陕铁院举办】近日,陕西省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资源开发与测绘大类测绘赛项竞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竞赛设有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数字测图等3个项目,来自陕西12所高校的18支代表队近80名大学生围绕比赛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

【涉改公车第四次拍卖 成交41辆拍出147.26万元】27日上午9时许,渭南市对实行公车改革后市级机关封存的公务车进行第四次公开拍卖。此次共有46辆车参拍,成功拍卖出41辆,实现拍卖收入147.26万元,高出评估价50.4万元,剩余5辆流拍。

【游玩健身哪里去?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6月全面开工】全省人民期盼的800里秦川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工程将于今年6月全面开工建设。此项工程将成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集体育、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中国尺度最长、生态最美、人文最丰富、运动价值最高的全民健身乐园、文化展示平台、旅游休闲目的地。

渭南庆五一文化大惠民 演出歌剧《大汉苏武》

渭南供电局2015年5月计划检修停电公告

4月25日,陕西省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资源开发与测绘大类测绘赛项竞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渭南涉改公车第四次拍卖 成交41辆拍出147.26万元

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6月全面开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杏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