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临渭妇幼:深学细悟强理论 政治锤炼铸忠诚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按照《临渭区卫健系统“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五大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我中心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理论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魏荣主持会议。

2

会上,魏荣组织学习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大学习铸忠诚行动”的通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13小结(做好周边外交工作)。

3

李晓安组织学习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4

李向阳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p217——224。

5

周展组织学习临渭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6

李岚组织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马背院士”吴天一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

开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要积极开展行动,将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灵活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四有”标准,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大学习铸忠诚行动”走深走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