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开展危重患儿抢救应急演练

核心提示: 近日,市中心医院儿科开展危重患儿抢救应急演练。

近日,市中心医院儿科开展危重患儿抢救应急演练。

根据儿童疾病特点,演练前,科室从抢救流程、处置时间、用药剂量、给药途径等方面制订演练脚本,认真分析细节,力求贴合实际,达到高效、规范、合理救治的演练目的。

演练中,一名抱着孩子的家属因反复呼叫孩子没有反应,焦急地来到护士站。护士立即查看患儿情况,询问家属流行病学史,汇报医生。随后,患儿紧急入住缓冲病房。医护人员赶赴病房,抢救、用药,一切都按照流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经过20多分钟的急救,患儿情况暂时平稳,给予安全防护。演练结束后,儿科负责人指出存在的细节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