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首家“老年人民主管理委员会” 在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成立

1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9月2日,渭南首家“老年人民主管理委员会”在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成立。

2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3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杜桥医养中心副主任王朝辉宣读了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老年人民主管理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工作制度》。

4

大会采取民主推荐、提名的办法,产生了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了会长和副会长。

辛景生老人当选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一部会长,王淑侠老人当选副会长,周发珍、庞建伟、王荣生、姜芹芝、段高中老人当选为委员。周耀木老人当选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二部会长,王秀芳、梅发银老人当选为委员。

5

6

7

8

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主任肖茜,医疗部主任赵向阳为当选老人颁发了证书。当选为会长的两位老人也分别表态发言。

9

10

最后,杜桥医养中心主任肖茜宣布:“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民主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11

肖茜说,临渭区杜桥医养中心民主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在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杜桥医养结合党建综合体领导下,杜桥医养中心积极践行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关于“要把老有所为同老有所养结合起来,研究完善政策措施,鼓励老年人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年纪较轻的老年人作用”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杜桥医养中心推进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进程的新起点。通过民主管理这一载体,把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关心集体、助人为乐年轻的老年人,推选为民主管理委员会会长及委员,旨在发挥老年人在医养工作中献计献策、监督反馈、调节纠纷、带动文娱、继续发光发热的重要作用,让每一位老人度过一个有品质、有尊严、有价值的晚年生活。

肖茜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杜桥医养中心将继续发挥“陕西省医养结合项目示范基地”、“陕西省医养产业明星企业”和“全国敬老文明号”的辐射引领作用,以“老年人民主管理委员会”的监督为辅佐,不断探索和完善民主管理的制度化建设,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拓展服务链条、挖掘服务潜力、延伸服务领域,争当渭南社会养老事业的排头兵,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