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泛华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图)

8月26日-27日,泛华集团副总裁、泛华北方投资董事长罗云兵一行来临渭区考察。区委书记刘宝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区政府副区长张占权、区政府党组成员党根朝接待,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外经局、双创基地、葡萄产业园、城投公司、双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考察并座谈。

在副区长张占权的陪同下,罗总一行在葡萄产业园考察,与管委会主要领导深入探讨了现代园区建设发展、运营思路,并分享了企业在这方面的项目经验。

泛华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图)

泛华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图)

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的陪同下,罗总参观了渭南赤水职业学校校史馆,了解临渭区红色革命传承和相关项目。

泛华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图)

随后,在美好生活示范区,参观了规划建设展厅以及相关项目建设现场。

泛华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图)

在双方座谈交流的过程中,罗云兵总裁详细介绍了泛华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三个发展阶段,以及能够提供的投资和服务方向,并对葡萄产业园和美好生活示范区的发展非常肯定。区政府党组成员党根朝根据我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合作方向,希望双方能够再次深入交流,力促有合作能落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说,双方发展理念契合,临渭区存在后发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开端,继续沟通寻求深入合作、最终实现共赢。

泛华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图)

泛华集团成立于1992年,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始终以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客户提升品牌为宗旨,在国内外拥有大量的城市规划咨询、投资运营、产业运营、建设系统服务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并已发展成为为城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智库、产业运营商、投资运营商和建设系统服务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