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中心血站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溢洒应急演练

核心提示: 近日,市中心血站检验科组织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溢洒应急演练。

11

近日,市中心血站检验科组织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溢洒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场景为实验人员在设备维护过程中导致危险化学品试剂盒脱落,危险化学品洒出并污染地面。演练过程中,实验人员从危险化学品溢洒后污染手套和隔离衣的更换、护目镜的佩戴、污染地面的消毒清洁、产生医疗废弃物的规范处理等过程进行全程操作。随后,通过提问、讨论的方式对演练实施过程进行评估,实验人员对危险化学品溢洒时关键环节的应急措施一一进行作答,并积极参与讨论。

此次演练,提高了实验室人员防事故、保安全的责任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危险化学品发生溢洒和暴露时可能造成的人员危害和财产损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