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清香扑鼻 颗颗粽子见真情——临渭区卫健局慰问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接种工作人员(组图)

陕西网讯(通讯员 周艳妮)暖心慰问鼓士气,同心协力战疫情。6月9日上午,临渭区卫健局疾控股股长步延芳、地病办主任程瑞强、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江锋一行来到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接种人员,并送上粽子等节日礼品,把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和爱护送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肖俊晨、李瑞,疫苗接种科科长杨月,首先代表中心主任肖卫感谢组织与领导对该中心新冠接种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充分认可!

肖俊晨说,自新冠疫苗接种推进和压茬推进工作开展以来,市民新冠疫苗接种的愿望与日俱增。我中心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主任为组长的新冠疫苗接种领导小组,科学部署,抽调科室骨干力量,组建了“预检扫码组、预检登记组、预防接种组、接种扫码组、留观保障组、现场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志愿者服务组”的新冠疫苗接种专业团队,全力以赴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帮助老年人扫码填写信息、维护秩序送茶水、搭建遮阳长廊送座凳,一系列人文关怀受到市民高度赞誉。长安银行渭南分行、渭南杜桥医院康复中心等爱心企业先后送来了酸奶、方便面、西瓜等慰问品。目前,该接种点新冠疫苗接种也接近三万针次。

连日来,艳阳高照、热浪滚滚 ,在炎热酷暑之际,组织和领导的慰问和关怀,是对杜桥接种团队的莫大鼓舞和鞭策 。肖俊晨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扬“陕西工人先锋号”示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克难攻坚的创新精神,不断完善措施 、凸显人文关怀,在区卫健局的领导下,在中心党书记、主任肖卫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