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陕西网讯(通讯员 周艳妮)在全国上下学习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热潮中。4月9日,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临渭区党校高级讲师李天军老师,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授课,杜桥办党工委副书记杨臻聆听授课,现场指导党史学习工作。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医院中层干部,杜桥红色驿站办公室主任王萌,杜桥红色驿站医养结合党建综合体财局、惠园、三贤、杜桥、渭纺等社区支部书记及辖区各服务站负责同志约100人共同聆听党史授课。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由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卫主持。

李天军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成就、积累的基本经验”展开讲解。他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开天辟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翻天覆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惊天立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

李老师以深厚党史积淀和渊博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引人入胜,让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深受启发。

 

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卫,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部署。他说,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就是用之不竭的智慧宝库和力量源泉。在今后的教育活动中,既要丰富活动载体、又要注重外延和内涵教育效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以身示范,带领全体医务工作者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坚持以患者服务为中心,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激励责任担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入情入理的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媒体采访: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肖俊晨

今天的党史学习,使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入情入理的办好人民满意的公共卫生基本医疗。

媒体采访:杜桥医养中心副主任王朝辉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杜桥医养结合党建综合体”,我们要扎实开展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杜桥“七位一体”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