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优化预检分诊流程

近日,渭南市第二医院优化预检分诊流程,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就诊环境。

医院将检测区域重新调整,设置5个信息登记及核酸采集点,将不同需求的患者及群众合理分诊,加快信息采集和核酸采集速度,缩短群众等待时间。在原有的分诊通道基础上,开通新的分诊通道,加派导诊护士、安保人员,积极引导患者扫码、测量体温、保持间距、有序就诊。针对部分老年人无法提供健康码等情况,该院设立绿色通道,严格执行查验身份证和人工登记,详细询问活动轨迹,快速分诊。

与此同时,医院线上服务平台增加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功能,受检人员可通过关注“渭南市第二医院患者服务平台”,绑定就诊信息,即可在手机上查看个人核酸检测报告,避免再次来院领取核酸报告的奔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