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加强道德修养 预防职务犯罪——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为加强渭南市中心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医院现阶段开展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7月23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纪检委特邀中共渭南市纪委监委第四监察室主任李关斌以《加强道德修养 预防职务犯罪》为题开展专题讲座。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及相关岗位工作人员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

加强道德修养 预防职务犯罪——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加强道德修养 预防职务犯罪——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李关斌主任主要从当前治理腐败形势与背景、职务犯罪和常见的职务犯罪的几个罪名、职务犯罪的原因分析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四个方面对职务犯罪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要切实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的要求,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最后李主任还强调,我们无论是从对历史的分析、还是从职务犯罪的演变来看,职务犯罪的教训是深刻的;后果也是令人发指的;给党和人民带来的损失是惨重的;亲朋好友为之付出的各种代价是不可估量的。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加强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俭仆人",一个为民服务的"有用人",做一个对党的事业"有贡献的人"。

加强道德修养 预防职务犯罪——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随后,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就本次讲座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好的道德素养。作为干部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工作,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二是要淡化名利,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争做素质高、能力强、敢担当、作风正的党员干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意识,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努力为提升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为保障医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加强道德修养 预防职务犯罪——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价值,对进一步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具有深刻的教育警示意义。渭南市中心医院将以史为镜以铭其身,以人为镜以正其身,以事为镜以警其身,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守法律、严守纪律、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