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临渭区中医医院走进桥南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推广中国传统中医药健康文化,突显临渭区中医医院中医药特色,7月10日早,临渭区中医医院医疗队来到了桥南镇平和村开展了“中医中药中国行—陕西省中医药文化推进行动”大型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去健康,传播中医药健康知识。

临渭区中医医院走进桥南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群众,医院将体检专车开进村卫生室,方便现场百姓做B超、透视等检查,耳鼻喉科也带来了先进的检查设备。医疗队员一到桥南镇,便马不停蹄的开展工作,问诊、听诊、量血压、做检查、开处方,并悉心的为咨询的患者讲解病情,指导他们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各科医师耐心为患者做检查

义诊现场,临渭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充分发挥了临渭中医人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测血压还是健康咨询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他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临渭区中医医院走进桥南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护士们细心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宣教

临渭区中医医院作为临渭区唯一一所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一直以推广中医药服务为己任,真正把中医药文化精髓传播下去,把中医药的健康理念普及下去,为临渭区百姓的健康生活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