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疾控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市卫健委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核心提示: 7月2日,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7月2日,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查短板、自省不足,以理论上的坚定清醒力促政治上的坚定清醒,时刻做到记于心、践于行、做于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各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卫生健康业务工作同步推进,精心研究谋划,细致安排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始终。

会议决定,将市疾控中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健康防病知识“六进”活动与“渭南卫健党旗红”有机结合起来,创建“市疾控中心党旗红”党建品牌,引领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各项业务工作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