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22名党员获表彰

在纪念建党99年之际,为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在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中建功立业,积极进取,履职尽责,中共渭南市直属机关工委、中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中共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对市妇幼保健院15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一、中共渭南市直属机关工委表彰:(疫情防控类3人)

优秀共产党员:田晓涛 贺地震 张永宁

田晓涛:外二科主治医师。风雨兼程,使命必达!作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我,获此殊荣,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倍感荣幸,也由衷地感谢组织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我将继续跟紧党的步伐,永葆赤子之心!

贺地震:外二科主治医师。传承红色,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底色,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勇担重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张永宁:门诊部副主任。“优秀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份激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白衣为甲“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求真的工作信念干好本职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二、中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表彰:(8人)

优秀共产党员:冯 瑜 刘平定 高海涛 杨聘红 李彩娟 王亚玲

优秀党务工作者:田 婷 崔 瑛

冯瑜:护理部主任。我要凝聚在信仰的旗帜下,遇到艰难困苦时,首先想到:我是党员!在医疗工作战线上,怀有敬畏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做好工作,不辜负人民托付!

刘平定:儿科主任。身为一名党员,一名医生,凡事都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高海涛:放射科医师。“科学援藏,真情援藏,奉献援藏”是我的援藏理念,在援藏中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工作中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援藏工作,把党的民族政策送到藏区老百姓心中,把团结,平等,互助,友爱的真情送到普兰。

杨聘红:妇保科护师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荣获2020年度市卫健系统优秀党员的荣誉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也由衷地感谢组织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我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再接再厉,保持一个优秀党员的良好形象。

李彩娟:产一科副主任。我被评选为优秀党员,倍感荣幸,更感到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产科医生,扎根临床一线工作,护佑母子平安是我的初心与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将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王亚玲:财务科科长。认真履行本岗位的工作职责,爱岗敬业,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保持一个党员应具备的良好形象。

田婷:健康教育科副科长。用爱岗敬业精神影响周围的人,用开拓进取实干鼓舞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和付出,诠释党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品质。

崔瑛:医务科科长。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我荣获2020年度市卫健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也由衷地感谢组织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再接再厉,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培养。

三、中共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表彰:(11人)

优秀共产党员:薛 鹏 赵学博 田爱宁 陈 敏 姜 艳 杨俊武

优秀党务工作者:赵 昇 张改艳 徐红丹 王改丽 高俊峰

薛鹏:监察室副主任。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我。工作上,做到踏实、勤奋;待人接物上,做到真诚坦率,乐于助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贡献,服务一线,服务患者。

赵学博:医保科干事。从群众立场出发,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作为自己始终的宗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切实为病人谋利益,为我院谋发展。

田爱宁:护理部总护士长。立足岗位本职工作,求真务实,恪尽职守,诚实做人,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情细心的服务每一位患者。

陈敏:五官科护士长。我忠诚党的事业,深知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热爱自己的工作,在疫情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的时刻,我主动申请去防控一线,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防控疫情中去。

姜艳:健康教育科干事。“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对于我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更是鞭策。我将继续努力,增强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事业认真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杨俊武:总务科干事。这份荣誉,是组织与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与鼓励,更是对本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的不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认真干好各项工作。

赵昇:护理部副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带头争创佳绩,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职责感,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认真做好护理工作。

张改艳:产一科医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干好本职工作,要识大体,顾全局,埋头苦干,同时要勇于创新实践,发挥青年人的作用,为单位的进步发展无私奉献!

徐红丹:新生儿科医师。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支部工作;又一个党的生日,又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将竭尽全力为党工作,全心全意为患儿和家属服务。

王改丽:司法鉴定所党支部书记。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全面增强本领,提高履职能力,扎实改进作风,永葆党员本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高俊峰:退休党支部书记。回顾九十九载艰苦奋斗里程,思今日的美好生活不易,颂党芸芸众生的卓著功勋,展望未来愿世界人类命运共同体早日实现。我将做好余生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终生。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保障人民健康守正创新、再立新功。

全院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全院形成“晒亮点、比贡献、拼干劲、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而不懈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