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近期,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了中高层《高效执行力》主题会议,为进一步加强科室的团队建设与发展,打造一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提升科室医务人员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市二院医学美容中心特别邀请副院长马英丽和内四科护士长沈娟进行精彩授课和互动。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马英丽用新颖的蚂蚁军团故事引导出一个团队的凝聚力是非常重要的。她说执行力是团队建设的基石,是凝聚力、竞争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标志,团队建设的基本要素目标、人员、定位、权限、计划等是不可缺的。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如何打造一支高效的、优秀的团队等。宣传科室的“特色”专业,是一个科室的灵魂。让爱心常驻团队,有爱的团队,才能无往而不胜。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沈娟护士长从小活动开始,某某某我想对你说......让大家敞开心扉,说出心里话,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现场气氛活跃,让大家更了解彼此。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互动体验环节,信息驿站,大家默契的配合完成了任务。人走到一起不是团队,心在一起才是团队,提高所有成员的工作能力才是提升团队执行力的关键。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互动体验环节,抢滩登陆,大家齐心协力、斗志昂扬,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任务,展现了科室人团结拼搏、英勇担当的风采。一个团队一定要有统一的思想、明确的目标和有效的行动,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梅主任作会后总结,提高执行力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应用科学的方法、有效的措施以及适当的激励,充分发挥团队中每个成员的积极作用,从上到下认真贯彻和落实。医美有了温度,便可感受到温暖。我们一群人,一件事,集思广益,发挥潜能,相互协作,不断创新,共同完成目标。突破自己,感恩自己,相信挑战越大,成就越大。

二院医美,一个具有凝聚力、竞争力、战斗力的团队

今天的培训让大家都受益匪浅。今后,我们会将所学知识正确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打造高效团队,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医学美容中心

渭南市第二医院医学美容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渭南市公立医院首家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专业学科。中心位于医院门诊三楼A区,设有:咨询室、激光室、治疗室、手术室等。现有医护人员12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住院医师2名、主管护师1名、护师2名、护士4名。

中心项目:激光美容(皮肤色素、血管治疗、祛皱及疤痕治疗、祛除纹身、痤疮治疗、面部年轻化、身体塑形、无针水光等) ;医学整形(双眼皮、隆鼻、开眼角、祛眼袋、切提眉等) ;微整(玻尿酸注射、肉毒素注射等),中医美容等各种皮肤护理及治疗。中心设备: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红宝石激光治疗仪、美国原装进口激光/脉冲光治疗系统( Profile)、以色列原装进口多极磁雕美塑抗衰治疗仪( Venus Freeze)、以色列安肌Baby无针水光(MYJET )、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治疗系统、双波双模Q开关激光治疗仪、至尊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脱毛仪、LED光动力治疗仪、荷兰皮肤检测仪( Observ+ )等多台国内外先进设备。中心秉承“安全、专业、舒适”的医学服务模式,打造“时尚、个性、自然”的美丽新概念,携手国内外知名专家开展学术交流,积极引进新项目、新业务、新技术,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