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手术室开展《高效执行力》培训分享会

中国有句古话“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集体的力量永远是无穷的。不管是什么时候,单靠一个人的力量,都是不可能取得很大的进步,而决定整个团队进步的关键就是凝聚力。

凝聚力是科室得以发展的基础,只有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激发出整个团队的潜力!一个科室、一个团队的好与坏,不单单要靠凝聚力,也需要一定的执行力,正所谓“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为了让科室团队形成共同的价值观、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拥有最大的战斗力,近日,在周文权主任和唐晓红护士长的带领下,手术室开展了一次《高效执行力》的培训分享会。

首先,周主任对此次培训分享会简要发言:人走到一起不是团队,心走到一起才是团队,一个好的团队,一定是有明确的目标,具体的计划和强有力的执行力。

随后,唐护士长进行《高效执行力》课件分享,利用六要素管理工具,讨论了两个问题:

1.如何降低手术室物品的消耗?

2.如何提升手术室的优质服务?

就以上问题分成三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脸上洋溢着激情和活力,将此次分享会推向了高潮,同时又提出了很多有效可行的方法和措施,护士长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告知全科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利用“五个去办”去执行。

活动1《送给加西亚的一封信》规则:说规则--提问--演练--坐定开始,游戏活动时间10分钟。

活动2《肢体传话》规则--抽纸条-传话

在医院快速发展的时期,在手术量稳步增长的阶段,手术室全体人员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团结协作、奋勇向前、高效执行、用心执行,做好外科系统的“加油站,”为医院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