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5月12日,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参加了全国护理人公众号举办的“最美护理人团队”比赛,在此次比赛中,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获得了“优秀奖”的荣誉证书。

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投票排名

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清晨的钟表总是那么急促,穿上护士服,戴上燕尾帽,一天的忙碌因为南丁格尔的誓言变得谨慎。

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提高护理质量为核心”和“以人性化服务做深、做细”为服务宗旨,不断加强护理人的业务能力,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培养更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护理人。

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怜患者痛苦,感同身受;担医者责任,精益求精”是我们的理念,“保‘胃’健康,呵护‘胃’来”是我们的口号。渭南市第二医院消化内科的护理团队用自己的青春守护着患者的健康,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