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第六批援藏医生赴阿里开展短期对口支援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第六批援藏医生赴阿里开展短期对口支援

渭南网(通讯员 姜艳)6月4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第六批援藏医生——放射科主治医师高海涛、急诊科主治医师师娜踏上前往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的征程,代表渭南市进行为期半年的对口支援工作。

党委副书记鱼潼滨带领部分同志欢送高海涛、师娜两位同志赴藏。鱼潼滨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希望高海涛、师娜同志牢记使命和责任,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水平圆满完成此次援藏任务。医院也将全力做好各方面后勤的保障工作,为援藏同志解除后顾之忧。

两名援藏同志均表示,参加此次援藏任务对其既是重任也是挑战。但有医院领导及全体同事做坚强的后盾,他们有信心克服各种压力、迎接各种挑战,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近年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把对西藏阿里地区对口支援作为历练医务人员职业精神的重要途径,克服工作困难,积极组织参与。援藏医护人员工作期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均出色地完成了对口支援各项任务,得到了当地卫生健康主管单位、对口支援医院和藏区同胞的高度评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