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培训走进市中心广场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恰逢2020年渭南市及临渭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受渭南市卫健委委托,市中心医院焦建雄副院长带领急诊急救团队走进中心广场,为渭南广大市民进行了“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普及培训宣传。

“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培训走进市中心广场

活动现场,渭南市中心医院急诊急救团队为市民演示了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急救操作方法。市上领导来到医院设置的健康安全宣传点,观看了心肺复苏急救操作,对市中心医院创办的“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心肺复苏培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急诊急救团队能把这项公益培训活动持续开展,使渭南人民受益。

“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培训走进市中心广场

急诊急救团队人员现场为市民发放急救宣传资料,并邀请市民及儿童加入急救操作学习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学习操作手法,并在模拟人身上进行练习。

“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培训走进市中心广场 “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培训走进市中心广场 “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培训走进市中心广场

健康中国,急救先行。渭南市中心医院急诊急救团队一如既往继续为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白金十分钟”应急救护知识,不断在实践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升华认识,把健康中国行动落实到每一个卫生健康人的行动,为渭南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守护生命 救在眼前”全民心肺复苏培训走进市中心广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