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上线

6月1日,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在住院部四楼中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及各科室骨干参加会议。

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上线 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上线

院长徐兆宏讲到,此次互联网启动仪式是医院从数字化医院到智慧医院的一次重要跃进!不仅助推医院改革进程,更是打通了就医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实现服务与管理的高效运转,为广大患者带来便捷就医体验。

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上线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贠娜主持。

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上线

副院长吴农田致辞。

目前,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的线上就医服务主要包括健康咨询、在线开药、远程会诊等;值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这些服务的上线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减少患者在医院排队等候的时间。尤其对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治疗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在线复诊由医生开具电子处方,经过药师审核后在线付款购药,最终由物流公司配送到患者手中。不仅方便快捷还能免去路途奔波。

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上线 渭南市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上线

互联网医疗是近年来医疗行业的发展新方向,国家卫健委也给予了诸多支持,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更是发挥出了其线上的便捷优势,为缓解线下就医不便、防止院内交叉感染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让医疗服务通过网络惠及千家万户。市二院将继续响应卫健委的号召,重视信息化建设,积极打造智慧型医院,优化就医流程,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