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临渭区中医医院走进阳郭镇石鼓山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5月19日,在临渭区中医医院副院长杨秋玲的带领下,脑病科、耳鼻喉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康复理疗科六个科室的科主任和科室骨干一行十余人来到阳郭镇石鼓山村开展了以“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文化推广行动”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群众,各科室主任和科室骨干踊跃参加了本次义诊,耳鼻喉科还带来了先进的检查设备,医疗队队员刚到村子便马不停蹄的开展工作,问诊、听诊、量血压、做检查、开处方,并悉心的为咨询的患者讲解病情,指导他们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义诊现场

耳鼻喉科医生用仪器为患者做详细的检查

耳鼻喉科主任李蕊叶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详细讲解病情

骨伤科主任雷磊为患者检查、询问病史

外科副主任白鑫峰为腿疼的患者检查身体

脑病科副主任孙虹详细询问患者病情

妇产科业务骨干陈英向群众普及各类健康知识

义诊护士耐心的为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问诊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30余人,医护人员充分发挥了临渭中医人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测血压还是健康咨询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他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临渭区中医医院作为临渭区唯一一所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一直以推广中医药服务为己任,真正把中医药文化精髓传播下去,把中医药的健康理念普及下去,为临渭区百姓的健康生活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