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24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继革主持,党委书记鲁海燕、纪委书记张建实、纪委副书记谭村岗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办、监察科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党继革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卫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谭村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办主任杨雯琦组织学习了全市《公立医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办法(试行)》。

鲁海燕对医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将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到实处;围绕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机结合,狠抓落实,强化行动自觉,形成“晒、比、拼、超”,相互超越的氛围;要适应医改新形势,发挥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优势,不断提升支部工作影响力、引领力。

张建实对医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强化日常监督,降低廉政风险。

党继革指出,要高度重视并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对照两个目标,扎实抓好落实;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各项工作中注重突出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

会上,党委书记鲁海燕、党委副书记党继革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