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受邀做客《健康渭南》首期直播栏目

3月19日下午18点10分,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李红兵、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张艳妮受邀,做客《健康渭南》首期直播栏目,介绍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渭南市中心医院受邀做客《健康渭南》首期直播栏目

共同战疫

直播中,张进社院长就渭南市中心医院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总体安排部署进行了介绍。作为医院此次疫情防控的总指挥,他讲道,面对疫情我们倍感责任与使命的重大,从疫情开始,到医院收治的最后1例患者治愈出院,期间医务工作者所做出的努力真不是语言能够表达的。全院职工竭尽全力去捍卫人民的健康,实现“零感染、零死亡、早治愈”的目标。随后,张院长对医院复诊后的诊疗情况、医院整体防控及后续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渭南市中心医院受邀做客《健康渭南》首期直播栏目

共同战疫

作为这场战役中最前线的隔离病区负责人,渭南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李红兵主任介绍了隔离病区的整体布局、人员安排、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基本情况、科学诊治及出院患者的随访工作。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张艳妮分享了自己在护理新冠肺炎患者的亲身感受。

直播现场,连线了援鄂一线的护理工作者、渭南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刘阳,远程温暖互动。

自抗击新冠肺炎战疫打响后,渭南市中心医院全院联动,积极部署,奋战在抗疫前线,在近两个月的坚守中,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此期间,渭南市中心医院负重前行的同时,更是负载着更多的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渭医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