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我市首家隔离可视对讲系统落户潼关人民医院感染病区

2月23日,潼关县新冠肺炎防疫临时集中安置点(感染病院)建成,潼关移动公司成立党团突击队,昼夜奋战,用3天时间完成隔离可视对讲系统平台的搭建工作,为抗击疫情筑起了前沿堡垒。

渭南发布丨我市首家隔离可视对讲系统落户潼关人民医院感染病区

据了解,潼关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防疫集中安置点,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共分为14个隔离房和2个值班室,以装配式集装箱为组成单位。潼关移动公司在设计方案、材料、工队、设备尚未落实,且外来人员无法入潼的情况下,从政企、网建、铁通抽调精兵强将组成联合施工队伍,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远程调试的方式和三方公司进行多种不同程度磨合调测,大家忘记疫情、不分昼夜,干劲满满,终于在22日凌晨1点钟,历时1天半的时间完成了系统的上线工作。该系统的使用不仅能够有效的保护医护工作者降低新冠病毒感染风险,还能够节省大量防护装备,降低医疗耗材的成本。

渭南发布丨我市首家隔离可视对讲系统落户潼关人民医院感染病区

该项目是该公司在这一领域的首次突破,该项目的高质量按时交付,既完成了县委、县政府领导交代任务,给全县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也为公司赢得了口碑,为今后的信息化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渭南发布丨我市首家隔离可视对讲系统落户潼关人民医院感染病区

隔离可视对讲系统知识科普:

1、无接触可视对讲

隔离人可通过隔离可视对讲终端,无接触式快速呼叫隔离值班室求助反馈,避免医护人员与患者交叉感染。

2、信息传递

隔离点值班室可对某个隔离房呼叫可视对讲,传递医护人员对隔离人的指导信息

3、科普宣传广播

隔离点值班室,可播放安抚隔离人的轻音乐或科普病毒及自我预防知识,有助于隔离人员恢复。

渭南发布丨我市首家隔离可视对讲系统落户潼关人民医院感染病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