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物资(组图)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1月22日,陕西恒盛诺德高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5桶。

2月2日,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博思特技能培训学校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5桶次氯酸钠消毒液共125公斤。

2 月 8 日,陕西光大药业集团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 1 桶次氯酸钠、5箱康师傅方便面、5箱蒙牛纯牛奶。

2 月 10 日,西安锦跃服饰有限公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 100 双鞋套。

2月13日,外星仓飞龙公司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医用手套200双。

2月12日,异域风情酒店屈先生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10kg酒精。

2月7日爱心人士为杜桥医养中心老人捐赠5箱特仑苏纯奶、2箱方便面。

2月 11 日,临渭区民政局向杜桥医养中心捐赠2桶 84 消毒液。

2月8日,关中品道连续2天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老人及职工送来了爱心餐。

2月11日,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位工作人员刘茹鸽、郭琼及家属为医养中心老人送来十盘鸡蛋和两包新鲜蔬菜。

爱心企业负责人纷纷说道:疫情发生以来,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放弃了春节假期,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一线,我们企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人士说:我想尽我的绵薄之力,尽一份自己的责任,把爱传递给大家,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杜桥办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肖卫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形势格外严峻,我中心在临渭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奋勇前进,在辖区盛世华府小区和邮电安全小区设立两个疫情监测点,全天24小时为辖区居民提供体温检测、健康知识宣教服务。截止目前,我中心累计管理武汉返乡人员119名,其中累计解除隔离人员79名,目前在管人员40名;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和需求量很大,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我中心防疫工作的支持,为我中心防疫工作提供了保障也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营养供给。肖卫表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支持使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的居民保驾护航。

让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来源:杜桥办社区服务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