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2020新春伊始,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从“九省通衢”的大型城市蔓延至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武汉拉开序幕持续至今,威胁着广大人民的健康……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市妇幼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儿科主任刘平定同志勇于担当,带领儿科医护团队始终奋战在抗"疫"前线。

勇做表率:号召支部党员庄严请战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谈及坚守抗疫战线,刘平定表示:自己不仅仅是一名儿科医生,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本院第三党支部的书记,在关键时刻理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医师和党员的双重身份始终鞭策着自己挺身而出,配合国家、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刘平定同志感召和鼓舞下,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向党组织、向人民庄严承诺:若有战,召必至,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随着科研工作的开展,专家组成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逐渐深入,诊疗指南也在不断更新。儿科及时组织全体医护人员集中学习最新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指南和防控方案,用最新理论来指导临床实践,争取对可疑病例做到早期识别,妥善处理,严防疫情在院内扩散事件的发生。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井井有条:保障诊疗工作正常开展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期间,同样是儿童疾病的高发季节。从除夕以来,儿科日均门诊量200人次、日间病房日均输液量达100余人次,三个病区每日住院患儿150余人,诊疗任务繁重,在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常规诊疗工作正常运转也至关重要。在刘平定主任的协调安排下,儿科医务工作者团结一致,主动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克服出行困难,坚守岗位保证科室有序运转,确保不因疫情影响临床工作。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为方便患儿就诊,儿科通过网络平台和微信群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及时解答患儿家长的咨询,减少家长们的焦虑,也为患儿家属增添了一份安心。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面对防控疫情艰巨任务,渭南妇幼儿科人切实履行职责,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全心全意的付出,践行医者的责任和使命。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