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核心提示: 2月7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全院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各种方式向医院进行爱心捐赠和帮助,与医院一起同心战“疫”!截止目前,累计40家爱心企业、10余位爱心人士 与渭南市第二医院凝聚强大合力,助力疫情防控

2月7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全院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各种方式向医院进行爱心捐赠和帮助,与医院一起同心战“疫”!截止目前,累计40家爱心企业、10余位爱心人士 与渭南市第二医院凝聚强大合力,助力疫情防控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疫情无情人有情,捐资捐物皆义举。在这个特殊时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大爱名义捐赠医用防护物资、生活用品汇聚爱心力量,为战胜疫情提供保障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爱心涌动情暖意浓,他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和高尚情怀。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渭南40家爱心企业 10余爱心人士在行动 看望慰问市二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渭南市第二医院全体职工对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持续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定将这份温暖和善举化为动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不畏艰难,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坚固防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