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核心提示: 2月7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立即在南师卫生院成立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张淑珍副院长为党支部书记,功能科张艳堂、内分泌科张锦2名共产党员的临时党支部。在投身这场疫情搏斗过程中,市二院党总支筑实战斗堡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坚守“疫”线党旗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更好的做好留观病人收治工作,上级部门将南师卫生院部分院区划分给渭南市第二医院,作为市二院疑似病人留观点。2月7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立即在南师卫生院成立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张淑珍副院长为党支部书记,功能科张艳堂、内分泌科张锦2名共产党员的临时党支部。在投身这场疫情搏斗过程中,市二院党总支筑实战斗堡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战“疫”这一刻,市二院每名党员穿上防护服都是战士。面对疫情关键期,张淑珍副院长主动请缨,带领12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前往南师卫生院留观收治点,驻扎战地,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面对艰苦条件,他们选择迎难而上,积极乐观面对。功能科张艳堂——自疫情爆发以来,多次请战投身“疫”线。“作为一名医技人员,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救死扶伤是我的责任,能成为一名特殊时期的“逆行者”,我很荣幸。”简单质朴的语言便是对“党员”二字最好的诠释。此次医疗队伍中年龄最小的张锦,是93年的一名护士,作为一名党员,在此次组建医疗救治组时,她毫不退缩,主动报名,立即投身“疫”线战斗中,她说:“非典那年我上初中,那时候全世界保护90后,现在我已经工作了,这次换我们90后保护世界,我没结婚成家,也没有孩子需要照顾,作为一名党员,我更要带头,我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面前,他们选择同心携手、临难不怯、向危而行,以坚强决心和信心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一页页摁满红手印的请战书,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我愿意加入这场战役,时刻待命,听从组织安排!”汇聚强大力量,请战书里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作为一名党员,发挥临床专业优势,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是我的职责所在,我义不容辞!”一个个鲜红指印的背后,是一颗颗赤忱奉献的医者之心。这种初心使命浸润在明责、履责、尽责中,更体现在深入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中;这样的誓言,更见证战“疫”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初心在奋力阻击中闪耀,使命在强力攻坚中锤炼。责任在肩,冲锋在前,“党员先上”是初心使命使然。张淑珍支部书记与党员一起,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用行动践行誓言,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高高飘扬,为人民群众健康筑起一道坚实而又温暖的红色“防护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