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2019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尤其是薄弱环节的管理,确保我市《出生医学证明》规范签发。12月11日,市妇幼院受市卫健委委托在天启悦华酒店举办2019年《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刘善文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来自各县市区卫健局、妇计中心(妇幼保健院)保健科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2019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2019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刘善文科长强调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签发工作的重要性及存在风险,通报了其他地区的违法事件,要求各单位要汲取经验教训,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规定,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杜绝人情办证,严禁触碰法律红线。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2019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市卫健委基妇科雷菊芹强调卫健部门是《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的责任主体,通过真实案例带领大家熟悉《出生医学证明》相关法律法规。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2019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市妇幼基保科陆婷针对《出生医学证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详细讲解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要求及常见问题的处理。

市妇幼签发人员李琳分享交流了签发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培训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针对证件办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答疑。会前会后对参会学员进行考试评估,各学员考试成绩优异,培训效果显著。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2019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卫健行政部门及管理机构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其更加重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签发工作,对进一步规范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保障《出生医学证明》规范办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