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19年12月11、12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肖高红副院长主持。

医院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主任依次进行述职,各科室以幻灯片(PPT)或文字的方式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各自岗位职责,用图片、数据对比等方式,直观、准确地展示了一年来个人在履职情况、科室思想政治建设、团队建设、业务学习、文化建设、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科室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需要医院支持解决的问题,就2020年的工作计划、改进措施作了汇报。

最后,孙卫军院长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

孙院长指出,今年以来,全院临床、医技各科室严把医疗质量关,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诊疗行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医疗活动中的动态分析,做好各种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然;要结合科室特色优势,发挥创造性思维,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以满足群众多元化、多样化健康需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成立医联体,邀请专家定期来医院坐诊、教学,对提升科室的临床、科研、教学能力提供有力保障。行政后勤各科室本着“服务领导、服务临床一线、服务患者”的原则,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服务多元化、工作现代化、管理科学化,更好的服务大局,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出色完成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指标都较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全院工作出现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但客观分析,医院工作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认真查找不足,制定完善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具体措施,把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美好临渭做出“中医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