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大荔县卫健局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大荔县医院护士张萍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用她在护理工作中的发生的点点滴滴,用优质的护理服务来守护每一个患者的生命,诠释了不忘初心,实现自身的意义和价值,生动的演讲,讲出了责任,讲出了担当,博得阵阵掌声,荣获第一名。这是大荔卫健局举办“不忘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健康”主题演讲赛中的一个缩影。

12月6日,大荔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不忘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健康”主题演讲比赛,旨在通过述初心、担使命的演讲方式,加强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学习领会,激励全体人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积极投身健康事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经过层层选拔而进入最后决赛的12名优秀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身边发生的人和事,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用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声声坚定的誓言,讲出了使命,讲出了责任,讲出了担当,展现出大荔卫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来自全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见证了选手们精彩的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大荔县医院的张萍获得一等奖,妇幼保健院张天鸽、冯村中心卫生院雷莹获得二等奖,县医院李梦卓、县计生服务站王芳、县疾控中心代静获得三等奖。

“不忘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健康”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是大荔卫健人的初心、承诺与信念和救死扶伤、守护健康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内心深处笃定坚守的全民健康梦想”,大荔卫健局局长李耀武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如是说。

大荔县卫健局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为人民交了一份精彩答卷,今年来先后与省人民医院签订了《共建健康大荔协议》,颁布实施《“健康大荔”2030行动纲要》,在全市率先启动了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实现了全县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全面覆盖,填补了心脏介入术、脑血管介入术等30余项医疗技术空白,建成了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平台,45名县级知名专家坚持每月在各镇巡回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149个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每月为贫困群众健康义诊,老百姓健康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公立医院改革、健康扶贫、生育服务等工作走在省市前列,获得全省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技能竞赛县区组团体银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