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赴富平县开展“健康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李璐 雷牧云)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和正确的就医理念。11月21日,渭南市第二医院赴富平县开展“健康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10时,由渭南市政协、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主办,渭南市第二医院协办的“健康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正式启动。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芳莉、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王刘峰、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吴农田以及渭南市第二医院专家团队、齐村镇群众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富平县政协党组成员支国正主持。

富平县政协党组成员支国正主持

启动仪式上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王刘峰表示,协会始终秉持着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理念,希望能通过义诊这样的方式,来帮助更多的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同时,也希望这次“健康服务百姓”义诊活动能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王刘峰

市二院副院长吴农田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渭南市第二医院将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组织做好“健康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区级医院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防病意识,今后市二院也会继续把各学科的专家送到人民群众身边,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免费医疗服务,会以更加优质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

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吴农田

义诊现场,由心血管内科、眼科、神经内科、康复科、骨科(创伤外科)、医学美容中心的科主任及骨干组成渭南市第二医院专家义诊团队,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测视力、眼部疾病筛查、心肺听诊、血压测量、皮肤情况等健康检查,帮助群众诊断病情,提供治疗建议。认真解答群众对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后遗症等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同时还为现场群众普及了日常生活中所需注意的卫生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共义诊富平县群众共计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义诊过程中,渭南市第二医院专家们热忱为患者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诊治,受到了富平县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让富平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渭南市第二医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促进了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意识和正确的就医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可,让“服务基层,义诊为民”的医疗形象深入群众内心,为保障群众健康夯实了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