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11月14日是第十三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以家庭和个人健康为中心,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为重点,提倡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防控糖尿病。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11月13日上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在门诊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大型“糖友会”活动。会议首先由王卫梅主任医师致辞,随后在白杨护士长及胡田颖副主任医师的主持下先后进行了医患才艺表演、互动问答、“糖友”控糖经验分享、糖尿病并发症体验等多项活动。整个会议过程气氛活跃,患者积极参与,医患围绕糖尿病饮食、运动、药物、监测、胰岛素注射,糖尿病眼底并发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丁小炼副主任医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参与患者100余人,免费监测血糖200余次,免费发放相关资料。同时得到了眼科的大力支持。“糖友”们通过本次精彩纷呈的节目,在寓教于乐中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白了在“控糖”道路上有医护人员携手相伴,风雨共渡。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举办大型“糖友会”活动

此次会议对渭南市中心医院乃至渭南市糖尿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广大“糖友”指引了方向、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增进了医患感情。会后“糖友”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